澳登堡馬場

2012042015:38
這個馬場在我們常去市區的路上都會經過
有幾次見女警在那騎馬
以為是個公家的馬場
星期六的中午
天氣很好
又經過時
看見有人在那練習
就停車下來看看
大不了遇上非請勿入時
就再見就好
我們家的弟弟很愛動物
所以他看了非常開心
我是看了電影"戰馬"後
也對馬有了一份很特別的感情
~~看了cartier的廣告
就喜歡上了豹
又是怎樣
原來就是個普通的馬場
除了戶外
室內有個小型的練習場
應該是假日的關係
騎馬的人也不算少
回來前弟弟吵著也想騎看看
我說這可不是花100元
就可以騎上馬繞場一週營業用的那種
這可都是有錢人家養的馬
我隨口說了一下
好像有個客戶有馬
常在假日要他們公司的人都去練習
他聽了後就已經在排時間了
但我到現在都還沒問.....


一進入就有個人騎著馬向我們走來
是要怎樣??

還見了個小孩
小孩騎馬真的很帥


這也有個小馬

我們家的小孩

也騎上了

還真的會跑
但....帥嗎?



後面有些小馬

看了我們後
就跑過來
大概太無聊了


跟牠合照

旁邊又兩隻



三隻都圍了過來
弟弟正跟牠們說著話

好深情的眼神
我我割雙眼皮時
要拿這張照片去'

沒別的POSE了嗎?

另外一隻好奇特顏色的馬

室內的練習場
有辣妹

這位也是年輕的女生


我喜歡這張


很不錯的地方
騎馬是個不錯的運動
也是個不平凡的運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