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碼頭&SKII面膜

2012071012:02
這標題怪怪的
但就像蝴蝶效應一樣
任何事都在冥冥中有了關聯
百貨公司結束後
我帶了哥哥到了附近的新光碼頭逛逛
好久沒來了
怎麼多了一處玩水區
哥哥可興奮了呢
我說你可以下去玩水
衣服濕了剛好也有新衣服可以換
但拘謹的他雖然一直旁蛇來蛇去
後來還是沒有下去

太陽好大
而我竟忘了擦防曬
更扯的是
也忘了自己沒擦
沒戴帽子沒撐傘
就在紫外線的陪伴下
在外晃了一下
安慰自己
偶爾曬一太陽是好的
對骨質有好處

回家後
把我人生第一片
還是會員贈品
貴桑桑的SKII拿出來敷
在斑斑還未形成前
徹底消滅
最近曬了好多太陽
臉也很勤著敷
我開始覺得皮膚的狀況
非常可能會比冬天好了
我ㄌㄟ

新光路上的裝置貨櫃




腳踏車道
有人大熱天還跑步
真了不起








85大樓


玩水區






哥哥一直往那邊走
想著要不要"遼"下去


中間那棟新大樓
就是最近火紅的
中鋼總部
完成後
應該有機會可以進去瞧瞧




喜歡這張


樓下有咖啡座
但誰會在這種天氣坐那呢?




看到被批評很大的漏水孔
演出驚嚇樣
很愛演的小孩








大家都在這拍85大樓
是角度好還是躲太陽?


這腳長的不像話
像踩著高橇


新買的月亮星星洞洞上衣
穿起來顯瘦



效果..
反正斑是真的沒跑出來
醬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