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

2012020615:31


同這標題有一部電影
還蠻感動人了
但先說明ㄛ
如果你看不下沉悶但有深度的電影
還是不要看
但是一部很激勵人的電影
如果你目前需要被激勵
是可以花點時間
找來看看的

這星期六
被公司ㄠ了一天假
強迫我們用特休休掉
所以無論如何
一定要出門晃晃
享受那種別人上班
我當貴婦的FU
但問題來了
貴婦有跟人家在星巴客排買一送一的嗎?
我花了半個多小時買2送2
算起來賺了二百多元
心裡有平衡一些
哈哈
我最喜歡貪小便宜啦

買了咖啡後
接著到高雄三鳳宮拜拜去
我跟山太子說
我是前一陣子好常來的XXX
不好意思
好久沒來了
主要的原因
是天天跟我講的一席話
他說
別在煩三太子了
祂已經很努力的在幫忙了
但我們自己的業障太深厚
能幫的都幫了
還來找祂
祂頭也很大
我接受他的說法
所以少來了
但新的一年開始
還是希望三太子能
......
這是很基本很基本的
拜託一定要保祐
誠心的膜拜

整個儀式結束後
我在大廳站一會兒
突然覺得今天人不多
不然我來求個籤
請三太子指示今年的運勢
跟他說明
如果可以先給我個允杯吧
結果是笑杯
看這情況可以再亂一下
擲~允杯
OK開始抽籤吧
依我抽籤的經驗
通常要在10支之內完成
否則就別問了
如果神明要給我指示
通常都很快
大約在第五支我就博出三個允杯
但第三個撞到我身上
我就再擲一個
還是OK
當然是就它了
第50首
蠻後面的
心裡有些ㄘㄨㄚ
但不怕
不好的籤也不是沒抽過
而且也不能說不好
只能說
展現事實
也是準

開籤囉




這是我近幾年來抽到最好的一支了
整個人大開心
內容當然很棒
最重要的是三太子像是了解我的心聲似的
給了我一記力道有夠強的強力針
人在做天在看
努力上天都是有看到的

我馬上傳了短信給天天
他就說
可以到公司
點一下你們公司的鐵囉
ㄛ 對
我們公司鐵最多了

那天跟同事談到
她這2年都常跑彰化的濟公廟
講了很多靈驗的故事
求工作有工作
求順事也很圓滿
我聽了後
回應她
我想祂跟你有緣
因為相信
有信仰寄託的感覺很好
因為身為人
常會有很無助的時候
一般人聽了她那些經驗後
大概都想衝過去吧
我呢
不用了
我在這就好
在三鳳宮三太子這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