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繕臨

2010043014:19

繕臨開始學鋼琴了
第一天學習結束後
他開心極了雀躍不已
這成語形容的真好
他真的就像一隻鳥跳來跳去
偶爾還會轉個圈圈什麼的

 

學鋼琴在我那個年代
總認為那是貴族人必備的專長
自己當然連想都不敢想
在一路成長過程中
知道有人會彈鋼琴
都會把她當公主看
反正就是跟我們不同的人

 

長大了
再遇到這些人
當然都是無意中得知的
才發現這些貴族都變平凡了
還真的沒有差很多
只是多了
遇上搬家
不知該如何處理家中的那台鋼琴而已
所以應該說~
還好我沒機會學呢
還是要想
如果當初有機會
我會不會因此成名了...
人生只有一條路走
走了東
西邊就永遠永遠都不關你的事

 

謝謝繕臨去學鋼琴
幫我們完成了
我們小時候的夢想
我不會期望你因此當個音樂家或周杰倫
我希望你很開心
享受學習的快樂!

 

還有最重要
要感謝
出學費的人
這點實在太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