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第二春

2011032514:42

學妹在老公開的汽車保養廠當會計
最近幫忙原本在大陸開設廠但想轉回台的親戚
加工鞋子
學妹問我可有興趣
當然ok
賺錢的事都好
尤其我們家也有個愛賺錢的人
又閒閒沒事
自從小弟弟上幼稚園後
生活就沒重心了的阿嬤
做這雖然錢賺的不多
但可以打發時間才是重點
學妹還說可以找到會車電車的人嗎
我說要什麼人
我媽媽都可以找到的
不然把工廠招回台後
我媽媽就當廠長囉

這兩天的晚上
阿嬤都認真的做著
我覺得她的臉上洋溢著光芒
是一種找到事業第二春的感覺

我的手腳也是粉快的
要加薪水
恐怕也要靠這個了

把大帶子跟小帶子綁成y字

就像這樣

還要穿個塑膠管子


就做鞋子這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