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森林公園

2013022610:03

今天是全國的補上班日
我們又被公司強迫休假一天
所以一定不能待在家
一定要出門去吐這一口怨氣低
所以在前幾天
我就吵小強
把時間留給我
再帶我趴趴走囉

茂林我知道
小時候抽鑰匙的機車旅遊最愛來這了
上回也有來(照片還沒放)
這次又有是什麼東西啊

就是它
讓我屏住呼吸約0.5秒的地方
這...不是國家地理頻道才會出現的照片嗎
我竟然身在其中
太不可思議了







這地方真的很美
可惜我的功力不大能拍出來
所以..我想...還是自己來一趟吧

小強說
她曾看著一整區的落葉隨風輕舞飛落
她就哇哇大叫
因為實在太感動
大叫太不符合我的氣質
我想我應該會
轉圈圈吧
























自認今天的狀況還不錯
但有個很大的問題
我的裙子太大
買了就大
改了還是大
本來以為這個過年長胖了
應該可以合身囉
結果..
好氣
因為它的不合身
還真的好胖溜


最近旗山的公車站
有免費又好幾線的旅遊路線
這裡也是其中一站
好像有廣告也曾在這拍過
很棒的地方
人又少
大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