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都濕地公園

2013052116:59


高雄點新景點
那天喝完喜酒後
見天氣不錯
拉著同事過去瞧瞧
其實我也沒那麼愛曬太陽
但那天既然妝都畫好了
當然要走出去外拍
同事說
這樣好嗎
全身的穿著加高跟鞋
跟那裡休閒的打扮很不搭耶
我說
無所謂
我就喜歡衝突感
(都是你說的算)
只是那裡一個接一個吊橋
底下接縫處的洞洞
很怕我的鞋跟掉進洞裡拔不出來
那時
可就狼狽了













一個接著一個吊橋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這樓上有教室
介紹鳥類生態
也看見一些攝影好手
拿著許多高檔的攝影器材
來這拍鳥吧



一直走著橋
我頭都暈了



我們沒有走很多地方
新景點
種的樹都還沒長高
天氣又悶熱
這裡
比較適合黃昏的時候來
跟我們家的舊鐵橋溼地公園比
差很多ㄋㄟ
我們那腹地大多了
也 好玩許多
但我們那是"曾咖"
跟這片地黃金的都市叢林
不能相比
其實能有這一片綠地+野鳥棲息
應該就要很感恩了

那天接到電話訪問
問陳菊的施政
我這一項是給她讚許的
我最搞不懂的事
因為政黨傾向
明明做的事很已有很明顯的錯誤時
還極力力挺
那人又不是你的親人
柔焦不用用的那麼重吧
就像014
做錯就要罵
天天說
怎麼有人
要做好人時很成功
做壞人也是成功
no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他可以連闖成功
就像我不相信會有人
一生順遂的
(你這篇廢話太多了)
有點啦
(根本就是因為照片太少
想亂扯過關)
哪有
可能有些人
很喜歡聽我瞎掰也說不定
這些人就要啾一下了
(你想太多
不會有)


我那天
穿這樣
lady氣質風



婚禮的照片
改天放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