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遊出張所+DOGA辣椒餅

2015032014:54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沒有辦法好好得把這個名字記住
為什麼取了一個這麼難記的名字

為什麼要來
因為有我愛的日式建築

其實
如果有小朋友
來這裡是也不錯
大人的話
就隨便看看囉















幾乎所有進來的人都驚嘆這
366色的繽紛彩色鹽
卡片上也寫著當天代表的性格




很有日式風格











說真的
裡面比我想像中的小



剛吃飽
排來這走走也很好
大家聊天
休息一下



離開時
才發現他外頭的這片沙
比較好玩耶









這家店的辣椒餅
住在台南的表妹送過我
口味很重
很好吃

外觀很有特色







一堆的觀光客觀光客


口味都可以試吃
每一種有些微的差別
但都很勁辣
(他本來就是辣椒做的)



我們全都買了一些

伴手裡買好
準備下一站
我好想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