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 5

2012092610:10
非常母親
\
韓國片
一個母親獨自撫養智力不足的小孩
有一天在那小城鎮發生命案
一個高中女生被殺後被晾在陽台
警方依照現場證據抓到了他兒子


母親不信
自己辦了起案
最後接到警方通知
抓錯人了
三言兩語就可以講完的故事
但卻好看的不得了
我們相信自己的直覺也好
判斷也罷
來評件事
但事實就真如此嗎?
最後的是個開心的收場
卻隱藏了更多的五味雜陳
太好看了


我又做了最愛做的事
搜尋一下資料
才知它在韓國賣的非常好

★代表南韓角逐2010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大獎 ★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首映後全場起立喝采! ★榮獲韓國青龍獎最佳影片,入圍獨立精..

看完後我也好想起立喝采
大推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因為對於日片"嫌疑犯X的獻身"這種推理劇的喜愛

一直以為這部由我小時候的偶像阿部寬主演的片子

當然不能錯過

但因為"嫌疑犯X的獻身"根本就是到達最高峰

要超越太過困難

而我期望太高

覺得有點小失望

但它還是好看的片子


潛罪犯

港片
好久沒看港片了
這一部也好看
但維持著港片最厲害的部分
警方 線民 罪犯
正義不義
積極的討論著對與錯
我看了都快昏了
但我是喜歡的
總覺得人世間有太多灰色地帶
是與非就看你站在什麼角度
片中一直強調
我只是犯罪沒有犯法
而法律是"人"訂定的
很有道理
通姦在國外可是不受罰的

講到哪去了..
嘿嘿
 
奪命煞星寶萊塢


印度動作片
什麼好萊塢該有的劇碼都有了
還加上印度片一定不能少的歌舞劇
男主角也是印度的大牌
沙魯克汗(Shahrukh Khan)
主演的電影有"我的名字叫可汗"
這次有為動作片練身ㄛ
變的好瘦又壯
女主角就是傳統的印度美女
從頭到尾
我都覺得很好笑
把它當喜劇片來看
有娛樂到我
這樣也是個好看的電影
不是嗎

聽風者


你看過"風聲"嗎

我是風聲迷

但這部差很多說

簡單很多

原本看到這種片

就準備聚精會神的要準備動起腦來了

但不需要

連梁朝偉的眼睛問題

我都猜出來了

但我喜歡那時代背景

攝影畫面光線服裝美學等

都不錯

還是可以看一看的


大觀鳥年The Big Yea

r

「The Big Year」是一場競賽,在一年的時間裏,誰能在北美大陸上觀察到最多種類的鳥類,

誰就能成為全世界最厲害的……「Birder」。

很輕鬆好笑的片子
如果你也喜歡攝影倒也可以看一看
片子的裡主角們為了找鳥
跑來跑去
景色都很美
對於那些人的瘋狂
真不是我們這平傭之人可以想像的
有時覺得
人除了工作如果有幾項喜好
也不失為一項好事
但到要拋夫棄子的程度時
你還可以接受嗎
他們的這種熱忱
很令人佩服
我個人會覺得
竟然是興趣
就不用那麼拼命啦
人生總該分得出輕重吧
但你也可以說
我的人生就是以"認真"出了名的
我連上廁所都很認真
也對也對
是該認真
一肚子大便很不舒服低....

我又瘋了

中秋佳節
大家愉快